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 烧烤晚会助力施工大干快上

 二维码 4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作为超高层建筑,工序复杂,自今年复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施工现场第一线,在誓夺鲁班奖路上他们坚定不移,紧盯目标,整个施工现场一派大干快上之景。日前,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提高职工幸福感,促进干部职工间的相互沟通和交流,增强企业凝聚力与员工归属感,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部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烧烤活动。

图片1.jpg

在活动准备阶段,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洗刷烧烤所用的网架、竹签和烧烤叉,有的串肉,串菜,厨房间欢笑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夜幕降临,在一声声Cheers中西安武隆航天酒店烧烤园上线了,这期间,有的人生火,有的人串串,有的人刷调料,有的人烤串,忙的不亦乐乎。有的同事由于烧烤技术不娴熟,烤出来的肉串外熟内生,但也被大家一抢而光。同事们一边吃着自己亲手烤出来的各种肉串,一边谈论生活中的琐事、探讨着施工中的各种工艺,整个烧烤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烧烤活动,不但丰富了职工的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健康与快乐,为建设好西安武隆航天酒店超高层建筑集聚了正能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