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安全你我他,防患于未“燃”

 二维码 13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星

为了贯彻执行“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做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6月18日上午,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部在施工现场举办大型消防演练活动,特别邀请陕西卫华安消防安全宣教中心刘教官为项目全体员工进行夏季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公司副总经理、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项目经理雷焕锋,安全科科长王建党、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分包单位人员在内共计10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在会议上,刘教官从消防法、电线电器火灾预防、报警时的注意事项、常见灭火工具使用、逃生自救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期间,大家就如何有效灭火、逃生进行了讨论。

安全科长王建党表示 ,一是做好夏季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二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的重点部位、重要工序的安全管理,安全员必须现场把关监督,重点部位要有专人监护;三是落实好施工现场防火安全责任制度,明确消防责任人;四是向劳务作业人员普及消防方面的知识、规范和夏季高温安全措施,做好夏季施工消防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工作安全推进。

图片2.jpg

在现实消防疏散体验中,项目人员真实感受火灾现场,掌握正确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

最后项目经理雷焕锋就项目部夏季安全工就项目部夏季安全工作强调,一是全面做好夏季期间的防火、防中暑、防汛期工作;二是强化夏季高温安全管理工作,各岗位要责任到人,每天例行检查,不留死角,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二次结构持续安全推进。大家要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