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匠心筑品质 文明展风采——陕建九建集团五项在建工程荣获省级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二维码 8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杜雅楠 郝亚雄 马竟博

日前,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名单,由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米脂县中心体育场建设项目、阳光·紫郡商住综合小区一期、二期、三期项目以及耀泽·碧云苑N1标段项目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米脂县中心体育场建设项目


阳光·紫郡商住综合小区项目


耀泽·碧云苑N1标段项目


近年来,九建集团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将创建文明工地活动与安全标准化建设相结合,文明工地创建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并屡获表彰。


先后承办了西安市建设工程城市治理及文明工地示范观摩会、渭南市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总结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神木市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延安市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榆林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暨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等多项观摩交流活动,超过两千名行业同仁走进九建,展示了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在文明工地领域树起了九建品质,赢得了社会认可。


此次五项在建工程获省级文明工地,既是对九建集团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的认可,更进一步提振了职工信心。同时还为文明工地创建工作与日常管理储备了人才,并发挥了样板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今后,九建集团还将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紧跟建筑业发展的新态势,持续提升文明工地创建水平。


同时,依托“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管理,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打造一批又一批工程质量优、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突出、管理成效显著、安全文明氛围浓厚的精品工程,用行动诠释“经营有道 成己达人”企业核心价值观,达人成己赢人心!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