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项目铜川市体育馆提前两天完工

 二维码 23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祥胜 惠鑫

6月28日,由陕建三建集团承建的总建筑面积达23000㎡的十四运场馆建设项目——铜川市体育馆,在全体施工人员共同努力下提前两天完工,再一次刷新了“三建速度”,用实际行动实现了十四运会场馆“6•30”顺利开馆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629090720.jpg

该项目位于铜川市新区文化体育基地地块内,地上一层,局部四层,建筑高度24米,总坐席数5318座,功能设计满足市级综合及省级、国家级单项赛事的各项要求,用于2021年十四运会篮球场馆,以及当地民众的体育活动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629143537.jpg

2017年12月30日开工后,三建集团在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的情况下,将铜川市体育馆在内的4个十四运会场馆项目列为“一把手工程”,由一把手亲自挂帅,调集精兵强将,科学管理,统筹安排。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在施工进度上突一个“快”字,在施工安全上夯实一个“稳”字,在施工质量上强化一个“优”字。为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工,将每项施工环节进行责任分解,期间克服了环境、材料、技术上的诸多困难,经过项目全体施工作业人员的昼夜奋战,该项目提前两天顺利完工。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各项验收资料,计划10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三建集团负责施工的其他十四运会场馆建设项目在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的同时,继续加强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协调沟通,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力争把每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全力以赴完成“6.30”建设目标,努力将承建的十四运会场馆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为全省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十四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三建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