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瞧,我们项目部的“新生”力量

 二维码 40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敏华

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力量,生活上乐观积极、工作上充满激情,他们七人宛若群人,无时无刻用小小的身躯、发挥大大的能量,他们就是来自陕煤建设澄合公司渭南南京金龙项目部的团员青年们。

图片1.jpg

男儿当自强。安全员王景明,一位帅气的小伙,从事安全员岗位已经五年,无论是刮风下雨,他都坚守岗位,从不马虎,钢构吊装时,他是定海神针一样的守护神,确保材料安全起吊、安全落地,他常说的一句话是:“平平淡淡生活、踏踏实实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技术员孙俊青,一个皮肤黝黑、壮壮的小伙子,踏实认真是所有人对他的一致评价,白天放线、晚上加班画图,是项目部BIM小组核心成员,他敏而好学,常怀不耻下问的谦逊之心。技术员陈孟楠,从测量放线员、见习技术员、质量员,一步步成长为几亿元大项目的技术员,他每天穿梭在工地、办公室之间,“走,去工地放线”是他常挂在嘴边的话,他用付出和行动,成就着自己的青春梦想……。施工员汤志瀚,年龄虽小,施工现场测量放线是他的强项,现在作为一名施工员的他,工作起来丝毫不比师傅们差,每周日的安全技术质量例会上,他提出的现场问题,一针见血,丝毫不会不会怯场。

图片2.jpg

巾帼不让须眉。见习工程资料员朱佳丽,一位内敛的女孩,她有着清晰的目标,并向其前进,她的工作能力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她一直用万分的努力从南京金龙再出发。安全资料员宋楠,一位温柔腼腆的女孩,虽然话少,但对工作很有自己的想法,她知道如何将自己的工作干好、干得更好,大多数人觉得安全资料很容易做,但是想做好却非常难,她的目标是不但要做好,更要求创新,她也一直为此努力奋斗。见习资料员王敏华,一位外向的女孩,工作认真踏实,精益求精,现在她是项目部的小喇叭,采撷、构思、下笔是她的必备功课,她努力上进,一步一个脚印,用自己的努力成就梦想。

一群90后,在最美好的年纪,投身于最艰辛的岗位,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朝气迎接挑战、用青春活力化解压力,不断为公司发展、为项目建设做贡献,他们是好样的!

(王敏华)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