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集团项目工地上一次特别的工会联组会

 二维码 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西安建工集团

6月19日下午,西安市建设交通工会西安建工集团联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在由西安建工一建集团承建的西安电子谷J区项目部召开。市建交工会主任陈军昌、副主任胡玉震一行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建工集团工会联组组长岳凯歌主持。

会上,西安建工集团联组18家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分别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设想。与会人员重点就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的亮点工作、劳动竞赛及技术创新、安康杯竞赛、帮扶救助、员工关怀等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陈军昌对西安建工集团联组各家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工会要紧随企业发展,做好员工“娘家人”,应遵循“企业发展到哪里,工会就要建设到哪里”,作为建筑企业,西安建工集团要做好基层单位尤其是项目部的工会建设。同时,工会要多多关心员工心理变化,充分做好员工的心理疏导、活动组织、福利关怀,用“暖心”的工会工作帮助企业留住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之余,市建交工会和西安建工集团工会为一线项目送去关怀,将矿泉水、白糖、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了一线员工的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与关爱。所有与会人员还进行了项目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西安电子谷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进展。

本次会议是西安建工集团联组工作会议第一次走进项目一线。集团联组将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聚焦一线,倾听来自一线员工的声音,以创新增活力,用和谐促发展,打造服务型工会组织,让工会的工作更接地气,努力团结广大员工,为建设千亿建工凝心聚力、多做贡献。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