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宝鸡二建董事长胥立端午节赴甘肃慰问一线员工

 二维码 17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宝鸡二建
TIM截图20200628110706.jpg

▲董事长胥立给员工发送慰问品


艾叶飘香,时至端阳。6月25日,宝鸡二建董事长胥立、副总经济师王红波、行政综合部经理王磊一行来到宁县、平凉等地所在项目进行慰问,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亲切问候,对大家端午佳节、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发放了慰问品。


TIM截图20200628110712.jpg

▲董事长胥立查看银西高铁宁县站至县城连接线项目


一行人员参观施工现场并进行了座谈,董事长胥立对项目管理团队攻坚克难和奋勇向前的职业精神表示肯定,并对项目后期建设提出四点希望:


TIM截图20200628110717.jpg

▲在平凉壹號府邸工程项目座谈


一是要用高度使命感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银西高铁站工程是关乎国民生计的重点项目,在国家基建层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平凉壹號府邸工程是企业迈进平凉的首个项目,高品质、高效率履约对公司深耕该区域市场意义重大;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二是秉承质量与安全并重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要克服地域施工困难,理清当地资源调控和区域属性这个关联条件,着力抓质量、抓安全,多做有深度的管理技术总结,多措并举,缜密实施,确保项目高规格高质量落地。


三是要切实关心员工生活和工作。项目负责人要给员工创造开心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让员工舒心,让公司放心。


是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合理调配。要加大人才的启用和调配,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区域市场项目创优创新创效工作中来,挖掘人才、淬炼人才、使用人才,为公司发光发热多做贡献。

祝福

宝鸡二建祝福所有依然奋战在

施工一线的员工们及亲属端午安康!

祝福所有的建设者端午安康!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