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科技提升赋能——陕建一建二公司组织开展BIM技术培训会

 二维码 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为适应建筑行业技术快速发展,加快技术在项目落地开花,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对BIM技术的理解和应用,提高公司技术水平和施工能力。近日,公司在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举办了4月份技术例会及BIM技术培训考试会。公司总工程师罗少强、各项目技术负责人、2019年新入职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罗少强先是强调了BIM技术重要性,并结合理论学习、实际操作,与会人员相互交流了各自的经验技巧。BIM专员王朝向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BIM技术发展及应用,对优秀项目BIM成果进行学习,全体人员对BIM技术在施工方面所带来的影响进行讨论,会议最后进行了BIM考试,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巩固。

图片2.jpg

集团将在6月举办青年BIM大赛,通过此次培训考试对公司BIM人员水平进行了摸底了解,后期将定期开展BIM实战演练,为集团BIM大赛提前做好准备。同时还提高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对BIM技术的认识与理解,做到“提升项目品质、提高效率、降低项目成本”的整体目标,为BIM技术在项目部的深入运用,奠定了理论和技术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