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建工集团专家组莅临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二维码 25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倩

近日,陕西建工集团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陕建一建集团总工程师刘家全,项目管理部长余大洋,二公司副经理、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经理雷焕锋,二公司总工程师罗少强等陪同检查。

图片1.jpg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由项目技术负责屈发东对项目概况、施工情况、质量管理目标、BIM技术应用等多方面的详细汇报。随后,在项目管理人员的指引下专家组一行进入到施工现场,项目经理雷焕锋就项目建设情况及工程进度向专家组进行实地汇报。同时,专家组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图片2.jpg

现场检查完毕后,专家组又根据陕西建工集团所要求的技术质量管理检查表、安全生产管理检查表、生产管理检查表内页资料进行了一一检查。专家组对项目施工及资料整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检查情况对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项目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将优势之处继续保持,对存在不足的地方积极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集团总工程师刘家全首先向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谈到,对于项目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会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完成,向陕建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