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被授予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二维码 3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日前,陕建一建集团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集团大礼堂胜利召开。我司被授予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图片1.jpg

在过去一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中,我司全面落实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将纪检监察工作深入到一线职工当中,从而达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覆盖,并且我司以互联网+为载体,创新廉政宣教,使得纪检监察工作生动化、可吸收化。同时,我司在效能监察工作方面紧盯效益发力,工作成绩突出,得到了集团领导一致认可。

图片2.jpg

此次荣誉的授予,也为我司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司会继续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在“关键少数”监督上狠下功夫,精准监督抓手,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强化日常监督,落实以案促改,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力争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再创新高。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