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凝聚青春能量 逐梦美好未来——陕建安装集团十二公司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二维码 36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储威

按照集团团委要求,共青团陕西建工安装第十二工程公司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举行。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团支部的主要工作,同时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了储威、张凤婷、袁记、刘超豪、薛福国五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团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储威同志任团支部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任务分工。党支部书记赵建民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也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团支部认真开展团员青年的推优工作,鼓励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1.jpg

同时为进一步传承陕安精神,促进青年员工的成长,团支部开展了以“成长、奉献、担当”为主题的第三届青年员工座谈会。公司领导、科室负责人与青年员工共计40余人。大家汇聚一堂,围绕”如何传承陕建精神;如何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如何正确看待和处理工作、学习、生活中疑惑和困扰;如何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远离社会不良风气”的四个话题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刚入职的青年员工孔蕊说:“感恩遇见,相逢是缘,用一颗积极的心态去工作、生活,成长路上我们一起前行”;青年员工刘超豪说:“多干不是吃亏,是丰富自己阅历,是提升自身能力”;青年骨干员工常航说:“受今年疫情影响,多少企业倒闭,多少员工被遣散,而咱们的公司即使在疫情放假期间也尽最大能力优待自己的员工,选择这样有人情味的企业是我的追求”;青年员工姚康凯结合工作,分享了自己对《孟子·离娄上》“行有不得,反求诸己”这句话的理解。财务科邹红说:“工作中多尝试、多探索,不经意间就会发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开发出来可能就是天赋,挖掘自身潜力,不断学习,深挖到底,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综合办主任高瑞叮嘱青年员工务必保持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心态,多向老同志虚心请教。工程科长吴修娟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经理助理贺利军分享了最近加研讨会时整理归纳的三个反问,也分享给青年员工共勉。副经理刘亚鹏鼓励青年员工趁年轻,多利用业余时间考取证书,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为自身谋得一技之长。

会议最后,闫总做总结发言,他从青年员工的发言中提炼总结出“意识、心态、沟通、思路、信念、奉献”等28个词汇,鼓励广大青年员工身处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也肩负光荣使命任务。要赓续传统,思索当下,展望未来,敢于务实担当。也要努力开拓进取,要在干事创业、先行先试中闯出新路,在攻坚克难、跨越发展中淬炼洗礼,在锐意进取、勇于探索中创新创造。他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能够奋勇投身条件艰苦的基层、项目建设的一线、技术攻关的前沿,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以热情洋溢的行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