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五建集团、金牛集团来陕建安装集团进行法务工作对标学习

 二维码 48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月婷

6月11日,五建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翟亚青,金牛集团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雷清茹带队来到陕建安装集团进行法务工作对标学习,对标学习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

图片1.jpg

陕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扈彬对五建集团、金牛集团法务工作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法务工作的开展情况。集团公司法务审计部副部长张江涛从法务管理团队建设与体系运转情况、法务管理制度建立情况、诉讼案件处理情况、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情况、基层法务工作开展情况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法务工作。

图片2.jpg

五建集团合约法务部部长张磊介绍了五建集团在完成“双总部、双百亿”企业目标基础上构建的法务体系建设情况、案件情况及法务发展要求,突出介绍了法务、商务结合下的风险控制体系建设情况与法务专员培养方式。金牛集团法务部部长繁星从金牛集团的法务工作特点出发介绍了法务工作开展情况,买卖合同专业类案件处理经验和情况;合约法务科科长田华婷介绍了金牛集团的合同管理及合同履约过程管理经验。

会上,三方还就施工合同履约过程往来商务函件工作思路、项目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诉讼案件“控增量、降存量”的措施及方法、法务人员培养方向、基层法务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商定合同履约过程往来商务函件工作开展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最终完成高标准、严要求、适用性强的工作成果。

会后,扈彬陪同翟亚青、雷清茹一行参观了陕安展馆。本次法务工作对标学习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各单位法务工作后续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及发展方向。

集团下属第一工程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第四工程公司、第十工程公司的法务主管领导、法务人员及五建集团、金牛集团的法务主管领导、法务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对标学习。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