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1-5月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二维码 7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玺嘉 黄斌

  6月12日,在上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决胜阶段和“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关键时期,中铁一局组织召开1-5月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中铁一局领导朱卫东、李冬立、安国勇、鲁和友出席,会议由安全质量总监黄钊主持。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朱卫东(主持经理层工作)在会上对各单位和项目部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深刻汲取“3.28”鹿鸣钼矿事件教训,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控水平全面提升。

  二是要认真抓好上半年铁路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工作,要把红线督查当作日常工作持之以恒抓严抓实抓细,各地区指挥部施工监管部门要迅速理清业务职能,充分发挥企业施工生产和安全质量监管延伸作用。

  三是要做好上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冲刺工作,全力实现保A目标,同时要高度重视市政、房建、公路、城轨等路外领域信用评价以及中国中铁内部信用评价,始终保持先进企业行列。

  四是从经营开发角度,认真对待并周密部署“百日大干”劳动竞赛,面对年度新签合同额2370亿元的巨大压力和挑战,要转变思路、革新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

  五是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总经理鲁和友带领广大员工共同学习了国资委、中国中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针对企业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安质部、生产部分别总结通报了疫情防控、安全质量环保、信用评价和施工生产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中铁一局副总工程师、各部门负责人及安质部、生产部等相关人员在西安主会场参会。各地区指挥部、直(托)管项目部、各子(分)公司及所属各项目部1000多名员工在50多个视频分会场同步参加会议。

  

  朱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冬立出席会议

  

  安国勇出席会议

  

  鲁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钊主持会议

  

  视频会主会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