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走进宁夏:满工满产不忘安全生产 ——九建集团关爱一线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

 二维码 4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姚文莲

在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一座座现代能源化工厂房正在拔地而起。

随着全面复工复产拉开序幕,这里又恢复了往日繁忙景象,常态化防疫背景下,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

陕建九建集团承建的宁东基地煤化工园区雨污管网改造项目(III标段)项目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工地之一。

TIM截图20200610114043.jpg

六月以来,宁夏地区烈日炎炎。

“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

已成为现场鏖战一线九建管理人员与劳务作业人员真实写照,各色的安全反光背心为园区内增添了生动的色彩。

为了致敬这些“高温下的坚守者”,同时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要求,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TIM截图20200610114049.jpg

6月7日,集团宁夏公司联合宁东管委会与宁东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健康体检,防暑降温”主题慰问活动,掀起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热潮。

与此同时,活动还特邀了三名医学专家分别对项目土建、钢筋、木工班组的近百名现场劳务作业人员进行了流行病学与急救常识科普,以及心肺功能、血压等常规检查。

TIM截图20200610114054.jpg

作为九建集团深耕深挖深融宁夏市场承建的又一项管网类工程,3月份正式开工以来,现场管理人员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充分发挥企业资源统筹优势,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对现场生产带来的不利影响。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实现满工满产,并进入大干状态。

短短两个多月,已完成土建工程的35%和安装工程中的沿线管网接地工作,目前项目正在加快土建施工,安装工程也在穿插施工中。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在紧抓常态化防疫不松懈的基础上,千方百计保障满工满产、安全生产,同时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和劳动竞赛活动为抓手,全力服务一线生产。

以匠心筑造精品,用品质赢在人心,不断擦亮“陕建九建 赢在人心”这一企业名片,用行动助力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