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四公司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二维码 7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申超凡

2020年六月是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3日,四公司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四公司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经理白伟,中煤陕西中安项目管理公司关中项目安健环主管李宝伟,德昌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剑全及参建单位人员共计6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四公司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经理白伟发言,他简要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安全生产进行了表态。

他在表态发言中说到

1、要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契机,加强活动宣传,以防范各类事故为目的,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使安全观念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2、通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基层安全教育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

3、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的认识,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正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统筹协调,合理部署, 整体推进,互促互补,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宣誓

四公司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经理白伟,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宣誓,并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字,表达了誓保安全生产,奋战任务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拉开了第四公司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的序幕,接下来,第四公司将在各项目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安全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生产常识,提高职工安全素质,提升职工自保互保能力,唱响安全生产的主旋律,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项目简介

关中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渭北煤化工业园,占地面积530亩,其中项目一期占地350亩,总投资8亿元,年处置能力12.33万吨。项目由19栋单体组成,其结构形式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剪力墙结构、钢结构及砖混结构。该项目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陕西省固废处置利用资质最全、处置能力最强、资源化利用程度最高、技术最先进、环保排放最严格的“花园式”综合性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