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河北建设集团陕西分公司在蓝光·雍锦湾项目成功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二维码 53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鲜小平 霍丛珊

2020年6月1日,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河北建设集团陕西分公司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蓝光·雍锦湾项目开展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分公司领导及所有在施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安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生产经理李彬主持,分公司经理常晓雷同志为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并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员工发放了安全指导手册和防暑降温物品。

公司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精心安排部署,科学组织实施,通过组织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知识竞赛、安全隐患大检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全员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公司提质增效,为社会环境的稳定贡献力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