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做懂感恩、明礼仪、爱学习的新时代建筑人

 二维码 6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曹琳 潘少刚 李超平 王斌 袁芬 王文龙 赵苗

在以往认知中,建筑工人通常是与汗水泥巴、钢筋机械打交道的“粗人”,不懂浪漫、缺少文化甚至礼仪,最近,陕建十一建的一波操作让我们看到了一群不一样的新时代建筑人——懂感恩、明礼仪、爱学习。

图片1.jpg

5˙20之际,设备安装公司举行“以爱之名、传递温暖”活动,以书信传情,向父母亲朋表述思念和感恩,“家书抵万金,情思寄千里”。欧罗巴项目部也为烈日炎炎下坚守施工一线的员工准备了防晒冰袖,爱心大蛋糕,带去清凉的慰藉,冲淡了夏热的酷热,互相关怀,彼此感恩。

图片2.png

您看,商务中心和报价中心举办了专业软件应用培训交流会。聘请专业讲师进行培训,针对计价增加全费用模式,工程数据互通等问题进行现场实战,解决了预算工作中大量的汇总和核算难题,特别是云报表等功能,为实际工作中根据不同项目需求及时调整,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3.jpg

第三工程公司19日在沣西污水处理厂项目部举行了商务礼仪培训会。主要学习了商务礼仪接待的含义、特点、原则等,重点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沟通礼仪、用餐礼仪等基本常识,特别是会议准备、会议礼仪及行车礼仪等。寓教于乐,风趣幽默,大家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商务礼仪知识和技巧,培训效果十分突出。

图片4.jpg

第五工程公司19日在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公寓楼项目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综合会议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分解和落实,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复盘总结,对下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向优秀的项目学习经验,现场观摩学习,要做好实名制管理工作,确保农民工朋友能按月足额领取工资。

图片5.jpg

19日晚,第八工程公司在秦韵佳苑项目召开“六比六赛”月检查通报会。对排名综合第一的项目和在生产安全、技术质量、行政后勤单项排名第一的项目进行表彰奖励,会议要求坚决落实集团下达的任务目标!诚信履约,积极为客户服务,创造更大的绩效。

图片6.jpg

20日下午,第五工程公司生产管理部分别对材料员、安全员等四个岗位的岗位职责、成果及绩效衡量标准进行了宣贯讲解,并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更高要求的培训学习。通过学习让大家学有所获,找差距,重应用,强管理,更加明确目标,明晰职责,知行合一,聚焦主要目标,全力以赴完成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顺利推进。

图片7.jpg

常怀感恩之心,强练专业技能,践行明礼诚信,做个心怀感恩、专业过硬、明礼诚信的新时代建筑人,陕建十一建人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建筑人画像中!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