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华山国际与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进行对标学习

 二维码 32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4月8日,华山国际副总经理孙洲、总工程师刘庆明一行10人来到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交流学习,二公司副总经理、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经理雷焕锋、二公司总工程师罗少强及项目部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jpg

交流学习人员首先在项目会议室听取了项目部技术负责屈发东对西安武隆航天酒店相关概况简介,随后,交流学习人员在项目管理人员带领下深入施工现场,在参观交流中,项目管理人员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西安武隆航天酒店项目工程概况、施工技术应用、管理目标、文明工地创建策划、质量及成本管控等多方面情况。

图片2.jpg

图片3.jpg

通过对施工现场的实地考察,双方在施工经验、材料选用、如何降本增效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华山国际各部门领导对武隆项目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沟通,勤交流,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共同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