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召开2020年人力资源暨人才工作会

 二维码 95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玺龙

5月16日,陕建八建集团召开2020年人力资源暨人才工作会,总结2019年人才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人才重点工作。陕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谷红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章辉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主持。

图片1.jpg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育军对集团2019年人力资源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20年工作。

集团五公司总经理安新天、七公司总经理周拓、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杨振潮、财务部李超群,分别从各自单位的人力资源工作开展以及个人在八建的成长历程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集团副总经理帖华就分管的人力资源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目前集团人才工作的现状,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抓好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三个环节,形成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人才工作体制和机制;三是加强领导,创建集团人才工作新局面。

章辉在讲话中,分析了集团人力资源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集团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构建起科学合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二是加大人员引进力度;三是提高培养效果;四是要留住人才;五是要做到人尽其才。

谷红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八建集团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和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及工作开展措施,并对八建集团今后的人力资源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树立人才兴企的意识;二是要严格控制职工队伍,不断提高人才质量;三是要深入三项制度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王勋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人力资源暨人才工作会,会后立即组织部门和本单位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根据集团领导提出的意见以及会上几位同志的经验分享,寻找差距,制定措施,要在今年的人力资源工作中切实见到整改成效。

图片2.jpg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基层单位总经理及主管人力资源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