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举行重点项目劳动竞赛暨同业务竞赛启动仪式

 二维码 9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苗

图片1.jpg

5月14日上午,陕建四建集团重点项目劳动竞赛暨同业务竞赛启动仪式在陕工院项目部举行。陕建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小强,工会女工委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刘爱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宝斌,陕建四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康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轮航等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陕建四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主持。

图片2.jpg

刘小强代表陕建集团向参加劳动竞赛的广大职工和广大工友表示亲切问候,向获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集体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陕建集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美好前景。他指出,一是要通过劳动竞赛,在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后勤服务等方面实现质的提升,提升职工的生活质量、个人专业技能,促进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推进项目部和四建集团整体工作,为陕建集团整体发展和陕西省追赶超越做出贡献。二是要在工作实践中勇做先锋,把工作干在先、走在前、完成好,真正发挥“工人先锋号”的作用,让“工人先锋号”的旗帜更鲜艳。“青年突击队”要突击急、难、险、重的任务,发挥年轻人的激情、智慧、热情,将劳动竞赛的部署安排落到实处。

图片3.jpg

就竞赛活动下一步如何落实推进,陈康健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从集团到部门到项目部,每名职工要深刻理解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项目部要把考核指标层层分解,严考核、硬兑现,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通报,认真总结存在不足和问题,分析原因、找出方法,及时改进,促进各节点目标顺利实现。二是要严抓安全质量。在紧锣密鼓进行施工大干的同时,更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将安全质量工作压紧压实,杜绝“三违”行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要深入一线发现、总结、培养和推广典型经验,发掘一线优秀职工风采和感人事迹,树立标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宋轮航宣读了《陕建四建集团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办法》。陈宝斌宣读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劳动竞赛方案》,刘爱英宣读了陕建四建集团《关于授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等7个项目部“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陕建四建集团副总经理许永长宣读了陕建四建集团《关于成立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等7个项目部“青年突击队”的决定》。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与会领导向“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项目部分别授旗(牌),并发放了防疫慰问品。

徐永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协作,狠抓落实。各项目部要高度重视,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项目取得效益,职工得到实惠;二是要以开展劳动竞赛为契机,着力抓好职工素质的全面提升,为四建集团人才培养做好基础工作;三是要在集团范围内进一步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赛氛围,促进集团整体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确保全年生产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图片9.jpg

陕建四建集团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工、团负责人,陕工院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