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获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

 二维码 177
发表时间:2020-05-18 18:17来源:陕西省住建厅

5月12日,汉中市建筑业协会经过初评、复核,荣获了汉中市民政部门颁发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牌匾和证书,正式成为4A级社会组织。

据悉,汉中市建筑业协会成立于2009年,现有200余家会员单位分布在建设、水利、交通、装饰、监理等不同行业。按照“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服务宗旨,协会积极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规范企业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与企业之间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近年来,先后举办了全市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BIM技术培训班等活动,并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日本初云市、江苏南通市和扬州市,考察学习建筑业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为弘扬行业“工匠精神”、提高本地建筑企业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协会广泛动员会员企业投身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等公益事业,累计为全市基层脱贫攻坚捐款30余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物377万余元,先后被评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优秀地市级协会、陕西省建筑行业先进协会和全省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据了解,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评估结果共分5个等级,最高级别为5A级,等级有效期为5年。获得4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在年度检查时,可以简化年度检查程序,并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和政府奖励。

该协会会长刘宝安表示,将以此次获评4A级社会组织为新的动力和起点,进一步抓好协会各方面建设,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建筑行业改革发展、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贡献应有力量。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