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践行生态发展理念 吹响百日大干号角 ——陕建九建集团开展“生态九寨 凝心聚绿”主题植树活动

 二维码 11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孙浪静

为凝聚青年合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507105226.jpg

“五四”青年节当天,陕建九建集团联合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在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游客接驳绿岛开展“生态九寨 凝心聚绿”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赵德猛,党委书记徐荣林,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九分院副院长霍春龙以及集团副总经理朱磊出席并参加植树。

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

微信图片_20200507105232.jpg

有的三四人一组,有的五六人搭档,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踩实新土、围堰浇水,凝心聚力、相互配合着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

栱桐、连香、云杉……一棵棵树木在和煦的微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与此同时,该项目还正式启动“大干100天”活动,吹响了8月8日前实现全面完工节点的冲锋号。

赵德猛在致辞中对九寨沟沟口项目复工复产以来取得的成果予以认可,希望陕建九建集团在抓好抓实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安全、优质、高效推动工程建设。

同时要求项目有关单位全力配合,共同将该项目打造成九寨沟灾后重建的标杆工程。

据了解,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从2019年5月15日正式开挖基坑,6月24日完成主体钢结构第一根柱吊装,11月11日便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九建集团先后克服工程材料运输难、工程有效施工时间紧张等重重阻力,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用行动赢得了建设单位的心。

“春回九寨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九建集团将继续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坚持常态化防疫不松懈。

微信图片_20200507105238.jpg

高品质建造精品工程,持续擦亮“陕建九建 赢在人心”的金名片,为九寨沟和世界游客奉献一座与世界遗产相匹配的标杆工程。

参加活动的还有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文义勇,四公司总经理李晓亮以及工程相关单位现场负责人、现场代表。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