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四公司盛安广场项目抓进度、抢节点,掀起大干热潮

 二维码 40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薄超杰

近日,四公司盛安广场项目楼宇里人影穿梭,晚上灯火通明,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

四公司承担了盛安广场项目安装施工任务,自3月复工以来,项目部实行全面抢工大干,以确保十月一日商业区正常开业目标。

图片1.jpg

项目部第一时间召开施工动员会,吹响打赢攻坚战的号角。在项目经理刘宇峰带领下,项目部严抓管理,悉心策划,科学部署,从工程进度、安全管理、施工方案、技术交底等方面入手,严把各个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及施工目标,掀起大干抢工期的热潮。

由于商业和地下可利用空间少,管线系统繁多,为了使整体吊顶标高满足需求,项目部技术人员利用BIM技术进行三维建模,做好空间管理及技术交底,利于在施工过程中一次成优。项目部进一步科学优化人员配备,组织400余施工人员开展全面施工,实行24小时排班作业。

施工现场,项目技术负责人李超和谢亮早早来到工地,对施工验收进行严格把关,他们几乎一直驻守在项目上,家里的妻子和孩子都无暇照顾。项目副经理王锟,及时协调各专业的生产进度,合理调配各项事务,确保施工有序进行。安全员杨森胜,认真负责项目安全工作,带领他的清洁工小分队及时清理现场垃圾,减少事故隐患。项目临电工余朝阳负责盛安广场23万平米,150多个临电箱的巡查检修,仔仔细细,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像这样的同志们还有很多……。他们都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忘我的工作精神,推动工程快速有序进行;以高度的务实精神,确保工程建设又好又快。

图片2.jpg

由于措施得力,安排得当,项目部各节点目标均按期完成,得到了甲方业主称赞,项目人员将更加努力,朝着更加宏伟的目标奋进。

据悉,盛安广场项目是由集团公司与陕西秦安万通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倾力打造区域内商业项目的标杆,是集团公司发展历史中里程碑式的项目。该项目共占地43.5亩,规划总建面积约23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4.5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7.8万平米;项目由SHOPPING MALL、时尚商业街区、青年公寓、服务式公寓及地下三层车库组成,项目集购物、娱乐、餐饮、商务等多成功能于一体。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