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大干60天,助力十四运——延安大学新校区体育中心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二维码 48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邹佩茹

4月30日,陕建十三建公司延安大学新校区体育中心项目“大干60天,助力十四运”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延安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伟宏,延安大学监察处副处长宋智鹏,新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小民,陕建十三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卜国平,副总经理杨永宏,总工程师王弘起以及延安大学新校区建管办有关领导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陕建十三建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张军祥主持。

启动仪式上,陕建十三建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宏代表公司向所有奋斗在施工一线的项目建设者表示诚挚问候!同时,他要求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要发扬陕建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掀起大干60天热潮,助力十四运项目建设,确保延安大学新校区体育中心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体育中心项目作为十四运场馆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科学安排,严控节点,严格按照施工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三是注重安全,文明施工;四是加强管理,严控质量;五是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延安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伟宏致辞,他代表延安大学全体师生向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及陕建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对十三建公司承建的延大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延安大学体育中心项目作为十四运重点建设项目,意义重大。当前,项目建设进入60天倒计时,希望全体参建人员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用一流的速度,一流的品质,展现陕建集团的国企风采和责任担当,为第十四届全运会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陕建十三建公司生产管理部副部长路洁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明确此次劳动竞赛旨在加快施工进度,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保证6月30日交付使用。劳务公司代表、建档立卡帮扶就业人员分别做表态发言,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掀起劳动生产高潮,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为陕建集团成立70周年献礼。

最后,与会领导向项目建设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