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开展“喜迎五一 展我风采”趣味活动

 二维码 65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敏华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情绪,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4月26日,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在项目部篮球场开展了以“喜迎五一 展我风采”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前,该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提前制定了活动方案、购置了比赛用品及活动奖品,为此次活动作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其中乒乓球比赛分单打和双打,单打定为七局四胜制,双打定为五局三胜制;羽毛球比赛因场地有限,定为一局一胜淘汰制。本次运动会将给予每项比赛第一名丰厚的奖励,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图片2.jpg

赛场上,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起伏跌宕,参赛选手在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其他同事在场外不断地加油呐喊,充分展现了南京金龙项目部职工一家人、一条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3.jpg

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释放了心情,营造了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真正让大家感受到了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热情和激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更好地为南京金龙项目添砖加瓦。

(王敏华)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