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征集2020年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实践案例的通知

 二维码 4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中施企协字〔2020〕7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总结推广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应用经验成果,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与工程建设行业深度融合,促进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建造水平提升,我会决定面向工程建设企业及服务工程建设行业的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征集“2020年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实践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新冠肺炎防疫设施建设项目为2020年4月30日前)交付使用的成果案例,包括:基础理论研究,前沿性、颠覆性技术,具有先进性、影响力的产品,以及其他综合类成果四大类。

(一)基础理论成果是指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数字建造、5G、区块链等基础研究中的重大科学发现和重大理论突破。

(二)技术成果是指工程建设行业数字建造应用的先进工艺、工具、设备、设施、标准、规范、指标、计量方法等。

(三)产品成果是指工程建设行业数字建造中产出且用于经营的商品,用以满足工程建设企业需求的有形或无形的载体。

(四)综合类成果是指涵盖上述成果中两项以上(含两项),能够促进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提升数字建造水平的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案例必须真实,做到论据充分、论证清晰、数据准确,杜绝虚构和假设。

(二)文字表述上要重点突出、言简意赅、逻辑性强,具有较强可读性,能从思路、方法、模式等方面给人启示和提供借鉴。

(三)请申报单位2020年5月30日前完成申报书(见附件,电子版在中施企协官网www.cacem.com.cn“通知公告”栏下载)填写,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U盘或光盘)寄送至协会办公室。

(四)案例征集、遴选不收取任何费用。案例一经提交,视为同意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选编、公开发布及推广交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志国、孙慧、吕鹏

电   话:010-63253482、63253425、63253447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

附件:2020年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实践案例申报书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0年4月16日   


关于征集2020年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发展实践案例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