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颁奖大会暨BIM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1797
发表时间:2016-11-28 00:00作者:屈丹妮

2016年11月25日,陕西省“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颁奖大会暨BIM高峰论坛在西安古都大酒店召开。

会上,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调研员焦正斌为大会致辞。陕西BIM发展联盟秘书长向书兰对2016年陕西BIM发展联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李云贵对《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介绍了国内BIM技术行业发展趋势。陕建五建集团介绍了企业应用BIM的开展情况,中建三局、中铁一勘院、西安市建总三家获奖单位进行了应用成果交流,分享了项目的应用和创新经验。大会还对在陕西省“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最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作重要讲话。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调研员焦正斌致辞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李云贵


陕西省“秦汉杯”首届BIM应用大赛一等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陕建五建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王建刚介绍集团BIM应用开展情况


25日下午,参会代表还对中建三局集团西北公司承建的永利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的西安市火车站改造安置楼项目、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安浐灞新都汇项目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

参观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承建的永利国际金融中心项目


参观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的西安火车站改造安置楼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