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九冶汉中公司项目部首颗“月度之星”闪耀登场

 二维码 5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佳 朱琳

4月5日,经过九冶汉中公司安康富家河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投票打分综合评定,项目部技术员王显珍同志被评为3月份“月度之星”并获得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祁兴厂现场颁发的300元人民币嘉奖。这也是安康富家河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部开展“月度之星”评选活动以来首颗“月度之星”闪耀登场。

图片1.jpg

为全面提升项目部管理人员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增强项目一线人员工作责任心和主观能动性,安康富家河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部党支部于2020年春节后开展了“月度之星”评选活动。活动参选人为除项目班子成员以外的所有员工。考评内容包括工作业绩、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能力、突出表现、施工日志、出勤率、撰写新闻稿等8个方面。评选流程为:全体员工首先采用百分制相互进行考核和评价,将综合评价最优秀的员工推荐到审核部门,审核部门根据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名额上报项目经理,由项目经理进行最终审核和名额确定。

“月度之星”评选活动深受项目部员工喜爱。许多员工表示: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自我认知能力,提高了大家学习先进典范的积极性并坚定了追赶超越的自信心,增加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项目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陈佳/文 朱琳/摄)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