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抗疫生产两不误,塞上建功续华章——陕建安装集团银川5GW单晶电池项目紧抓复工复产,奋力推进项目验收

 二维码 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安装集团一公司

春节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严峻,为实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从2月29日开始,项目部着力推进复工复产。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组织管道电气完善消防尾项,并协调当地管委会、消防检测单位、质量监督站和住建局等部门。

图片1.jpg

经过不懈努力,3月26日,银川5GW单晶电池项目,17个单位工程、90457㎡的建筑,一次性通过银川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和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验收。

图片2.jpg

5GW单晶电池项目是集团公司承接的第一个EPC+F大型工业电子生产厂房项目,是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千亿园区”的重点工程,也是隆基乐叶公司在单晶电池行业布局“世界第一”的主要生产基地,项目合同额10.07亿元。2018年7月1日开工以来,集团公司在投资方面按总资金计划保证项目各时期充足的资金使用,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策划,1400余名职工昼夜不停奋战一线,用时不到一年,2019年6月初,项目就试产成功。目前已完全达到项目增容扩产后年产7GW单晶电池的设计目标。

图片3.jpg

本次消防验收的顺利通过,为竣工验收铺平了道路,也预示着工程即将步入圆满收尾阶段。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