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九建青年 冲锋在前 ——榆林人民大厦二期青年突击队授旗吹响竣工冲锋号

 二维码 28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为激发青年热情、凝聚青春力量,更好的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

4月10日,陕建九建集团在榆林人民大厦二期项目部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九建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福林出席并为突击队授旗,突击队成员以装饰公司榆林人民大厦二期项目青年员工为主。

目前,榆林人民大厦二期项目已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为了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复工以来,九建集团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复产进度,在合理优化项目工序、强化质量安全管控的基础上,抽调全集团装饰装修骨干力量投入工程建设中来,夜以继日的抢工期、赶进度。

现场有二十多岁的小伙子瞒着女友放弃休假,全心全意专注工程建设,有本地安全员担心现场安全,晚上不回家就守在工地,一晃就是一晚上。

青年突击队的成立既是九建集团的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决心,一切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合作共赢理念,九建青年冲锋在前,定将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圆满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为建设单位交一份满意答卷,不断擦亮“陕建九建 赢在人心”的企业名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