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坚定扶贫初心,担当国企责任

 二维码 11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玺龙 何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脱贫攻坚一鼓作气。连日来,陕建八建集团以“党建+扶贫工作”为基础,以就业就学帮扶措施为重点,以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为核心,全力做好就业就学帮扶工作的开展。

4月9日,陕建八建集团举办帮扶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入企仪式暨岗前培训会。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与集团副总经理刘宝军,工会副主席邵华分别为新入职人员佩戴司徽,发放生活用品。仪式由刘宝军主持。

图片1.jpg

会上,王勋代表陕建八建集团,向参与此次帮扶贫困人员就业就学的党员、干部及基层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与八建集团达成就业就学意向的贫困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王勋表示,举办这次培训会,一方面,为使大家更充分了解八建集团基本概况、规章制度和企业文化,另一方面,对大家进行上岗相关知识的培训。

王勋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八建集团要及时调整思路,加大宣传,继续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同时,对新入职帮扶贫困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路,快速适应企业管理。二是要脚踏实地,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三是要努力学习,培养一技之长能力。

随后,陕建八建集团政治部、人力资源部、安监部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入职培训。

图片2.jpg

截止目前,陕建八建集团参与此次扶贫工作23人,分7个小组,深入西安市55 个乡镇、197个村,实地走访贫困户330人。达成就业就学意向45人,对口西安市地区帮扶达成就业就学意向指标完成比例为100%,圆满完成陕建集团下达帮扶任务指标。

(陈玺龙 何旭)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