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暨经营人员综合考评会议

 二维码 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图片1.jpg

4月1日,陕建四建集团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暨经营人员综合考评会议在总部会议厅召开。集团总经理宋轮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赵一叶主持。

图片2.jpg

宋轮航对本次会议的成效和基层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各基层单位提出要求,一是发挥自身“现场”优势,做好经营工作;二是各基层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团队利益得到保障;三是要高度重视经营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四是各基层单位要将月度例会落到实处,提高会议质量。

赵一叶安排布署了集团第二季度经营工作。他指出,基层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二是要开拓思维,追赶超越;三是要互通有无,同步提高;四是要努力拼搏,实现共赢。

会议通报了集团第一季度经营工作的完成情况。各基层单位就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的跟踪项目信息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对市场开发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综合考评。

陕建四建集团总会计师樊银成,副总经理许永长、周伟,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及市场开发部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