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澄合公司“BIM”培训开班了

 二维码 45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敏华 郑启刚

谁能掌握最新科学技术,谁就能掌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为了推进BIM技术推广应用,培养BIM技术人才。2020年3月31日,陕煤建设澄合公司在渭南南京金龙项目部举办2020年首期“BIM”技术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莱辅络软件公司专业人员进行授课,澄合公司渭南片区各项目的技术骨干参加培训,共计13余人。

图片1.jpg

学习专业技术,提升业务能力。本次培训主要讲授Rebro软件基础操作、工程实例操作培训(给排水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电器灯具布置)、生活水泵房建模、生活水泵房优化、可视化交底、综合支吊架的绘制及自定义设备器具制作等内容。各位学员在面对新型BIM应用技术时,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以及强烈的学习欲望,在听课的过程中更是聚精会神,没有丝毫懈怠。

图片2.jpg

公司为我搭平台,我为公司做贡献。本次培训,一是让参训学员对BIM应用技术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学员对BIM应用技术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员BIM软件的操作水平;二是为澄合公司项目管理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各项目推广应用BIM技术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为了让技术人员以更加娴熟的专业技术迎战陕西省“秦汉杯”第五届BIM应用大赛。

(王敏华 郑启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