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网上祭英烈 线下谈感言

 二维码 13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敏华 郑启刚

又是一年清明时,祭奠先烈承斗志。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2020年4月1日,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结合实际开展了“网上祭英烈,线下谈感言”主题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中,职工们首先在中华英烈网上,参加“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进入为英烈献花;查看英烈事迹、进入英烈纪念馆;足不出户,陵园扫墓等网络页面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英勇牺牲的医务人员以及不幸去世的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图片2.jpg

除此之外,该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进行以“网上祭英烈,线下谈感言”主题活动,各位职工逐一发表自己的感言寄语,管生产的王经理说:“向革命先烈致敬!感谢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管技术的叶经理说:“中华文明五千年,革命先烈们用鲜血谱写了伟大的人生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歌颂和赞扬,他们的人生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学习他们为祖国建设的精神,把他们的事迹流传下去,展示我们新时代年轻人”……

通过本次 “网上祭英烈 线下谈感言”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全体职工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南京金龙项目全年完成4亿元产值目标、为澄合公司全年完成10亿元产值目标、为陕煤建设集团实现“双特百亿”而不懈努力。

(王敏华 郑启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