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赴陕建九建集团西安航天基地 军民融合创新园A区项目调研防疫复工

 二维码 106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康旭峰

3月31日,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一行赴陕建九建集团西安航天基地军民融合创新园A区项目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军民融合促进局局长曾毅,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林以及九建集团副总经理朱磊,五公司总经理侯宏江等人陪同。

经过测温登记后,马鲜萍一行进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她强调,项目部要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控现场的每个环节,抓实抓细防疫工作,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有力推进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

截止目前,西安航天基地军民融合创新园A区项目已全面启动“大干一百天”竞赛活动,各班组工人进场数满足施工节点需求,复产率100%,部分分项工程更是开启24小时施工模式。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通过优化工序,全力抢回失去时间,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考核不松”,确保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助力西安航天基地夺取“双胜利”。


项目名片

该项目作为西安航天基地的地势制高点,是本区唯一连接地铁的产业基地。

依托“高、新、轨交”的特征,塑造体现“航天科技谷”、“文化新时空”的总体形象。总建筑面积178730.08㎡,工程造价约9.7亿元。

建成后,将瞄准国际市场,聚焦“应急安全防务和军民融合”,打造贯穿“原材料-征集-贸易”,覆盖“空、天、地、海”等领域的军民融合产业链条,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军民融合产业聚集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