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省委常委、延安市市委书记徐新荣一行赴陕建九建集团延安博物馆建设项目调研复工复产

 二维码 40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琬莹

3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延安市市委书记徐新荣赴九建集团延安博物馆建设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工作,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军,延安新区管委会主任薛鹏春、副主任鲁尚龙陪同。

期间,徐新荣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有关人员汇报,并对现场防疫工作给予认可。

徐新荣指出,延安博物馆地处延安新区中轴线,是延安市地标性建筑,希望九建集团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2020年底前实现完工。

调研中,徐新荣一行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延安是历史文化浓厚的红色革命地,延安博物馆更是一部物化的红色发展史。

九建集团上下高度重视该工程的施工建设,挑选精兵强将组成施工团队,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截止目前,项目已实现全面复工,并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

下一步,九建集团还将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践行“经营有道 成己达人”核心价值观,加快施工步伐,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红色圣地、延安人民交上一张满意答卷,不断擦亮九建形象,巩固集团大型场馆建设领域优势。


项目名片

延安博物馆位于延安北新区中轴线上,南临大剧院,北望行政中心和市民公园,是中轴线上的重要标志性建筑。

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崔恺主持设计,与大剧院、体育中心共同构成了中轴线的文化建筑群。

建筑主要功能分为延安博物馆、延安美术馆、延安规划展览馆三部分,总建筑面积63358㎡,工程造价约5.76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延安市民及国内外游客了解延安的城市窗口和传播红色文化的交流平台,满足市民文化生活需要和多元需求。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