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强强联合 合作共赢 西安市建总集团与西安西商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二维码 27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何丹

3月31日下午,西安西商联合会与西安市建总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在大型项目投资、项目合作、企业互动、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以及金融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通过多业态、多领域、全区域的合作,达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协同效应,不断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西安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西安建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建总集团董事长万一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万一代表西安市建总集团对于建安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赞赏西商联合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并表示将秉承互利双赢原则,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业务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于建安表示,西安市建总集团实力雄厚,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是学习的标杆,与建总集团的合作,对西商联合会深度参与城市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双方未来业务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他对双方即将展开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

西安西商联合会是依照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西商工作的要求,积极响应建设大西安的号召,于2017年12月组建成立,是由200多家商(协)会等社会团体、7万家企业组成的综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西商联合会依托自身资源优势,通过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搭建互利合作新模式,开拓多元合作平台,已成为助力地方产业升级、企业升级的重要力量。

按照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行业优势,在项目投资、建设、物资供应、优势企业混改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西商联合会会长助理、金融委员会主任刘爱民,会长助理韩娟,西安建筑安装装饰材料协会会长王治皓,西安丰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文强,西商联合会投资委员会主任周耀杰,西安市建总集团副总经理上官海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