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疫情中的“勇士”

 二维码 6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陶丽娜

自疫情发生以来,七里镇项目部克服困难,确保交工贯通节点如期实现。为此,项目上工人们坚守现场,带上口罩,用实际行动担当起“冶金建设国家队”顶梁柱角色,力求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图片1.jpg

项目部责任上肩突击队冲在前

疫情发生后,项目部便第一时间落实防控要求,项目经理陈晓斌迅速组织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并成立项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明确主要责任。同时积极深化“党旗飘扬、党徽闪光”行动,通过开展“党员先锋队“活动,落实区域责任制,着重从防疫、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理等强化责任,为顺利、保质、高效施工护航,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凝聚大干向心力。

够吃口热乎的饭菜,节省项目开销,在保证安全及生产的情况下大家轮流做饭,错峰用餐。

大干快如破竹攻任务劲头足

复工复产,项目部誓做“排头兵”。首先要解决的是员工返岗问题,项目部成立了返工工作小组,梳理关键岗位缺员情况,确定首批返岗名单后,通过包车的方式把工人接到了现场。

紧迫的工期、物资设备无法顺利进场等问题,给项目推进带来很大困难。而严峻的抗疫形势,为保证节点,项目经理陈晓斌昼夜不辍,优化施工计划,能先安装的先安装,不能安装的将问题及时归纳整理并通过线上沟通交流,切实做到了大问题及时反馈、小问题现场解决,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在完成春节期间的施工任务后,项目部乘胜追击,迅速掀起了又一轮的大干热潮。

推进劳动竞赛   跑出竞赛加速度

为积极响应陕一建“劳动竞赛”号召,3月23日,项目部开展了劳动竞赛签订仪式,在结合项目实际的基础上,通过对剩余施工任务进行梳理盘点进而逐一落实,实行奖励机制,排定节点;同时加强责任管理,杜绝扯皮推诿。

项目部通过分析当前形势,多措并举优化施工计划,再鼓干劲、再创“加速度”,迅速掀起施工高潮。大家拧成一股绳儿,争取把耽误的工期追回来、把落下的功课补回来,把延误的时间抢回来;争取尽最大的努力确保6月底月份具备交工条件,为在该区域进一步拓展市场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回首疫情发生以来,项目团队始终坚定全年目标不放松,不仅较好地保障了项目有序推进,更体现了“陕西建设排头兵的”的责任担当。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