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轨行区(E区)提前30天顺利封顶

 二维码 1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百赢 王姝羽

  3月30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施工现场迎来一阵欢呼声,轨行区E区最后一块梁板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关键接车线路的面积最大的区域梁板顺利封顶,比业主给出的施工节点提前30天完成。

  轨行区E区从承台开挖到最后一块梁板封顶总历时4个月,期间开挖土方、倒运桩泥约30000立方米,使用钢材(含型钢)约20000吨,架体搭设240000立方米,混凝土用量约41800立方米。

  此次施工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项目部全体人员长期的坚持不懈,从2019年9月起至今,项目90余名管理人员,2200余名劳务工人,始终坚守岗位,白加黑两班倒,紧抓黄金施工期,科学筹划密切配合。

  在全国都因疫情而陷入停产时,项目部期间积极与政府部门联系,专车接劳务工人、采购防疫物品、核酸检测实现人员全覆盖,仅3日便建成共有40间厢房及配套设施的隔离区。

  项目管理人员一致秉承“遇到困难、绝不退却、迎难而上、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和意志,顺利完成项目的一个又一个节点,今日的轨行区封顶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为项目年底内完成通车的总体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轨行区(E区)梁板顺利封顶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