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开展企业和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情况调研的函

 二维码 7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中施企协函字〔2020〕1号


各关联协会及会员企业:

为了摸清工程建设企业和项目质量管理底数,准确掌握行业质量管理情况,为协会更好地提供质量服务和企业进一步做好质量工作提供数据参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我协会决定组织开展行业质量管理情况调研活动,有关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调研内容。本次调研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企业质量管理情况,包括企业质量管理流程、质量管理资源配置、质量管理成果等;二是具体项目质量管理情况,包括具体项目质量管理流程、资源配置和管理成果等。

二、调研方式。本次调研主要采用网络填写调查问卷方式进行。请企业和项目质量工作负责同志将调查问卷填写完毕后,发到指定邮箱,或者邮寄到协会。新冠疫情结束后,视情况需要,可能会组织项目实地调研。

三、有关说明

(一)为全面准确了解行业质量管理状况,本次调研需要丰富多样的样本,鼓励企业积极参与。

(二)企业质量管理情况调研是按法人口径,包含法人下属非法人分支机构,但是,不包括法人下属的法人子企业,避免数据重复。

(三)为保证调研数据准确可靠,企业调研问卷建议由公司质量工作主管部门填写,项目调研问卷由项目质量负责同志填写。

(四)问卷回收截止时间:2020年5月31日。

四、其他事项

(一)协会承诺,本次调研所收集到的数据和资料仅用于本次调研工作使用,绝不泄露给第三方,也不会对企业和项目参与评先评优产生有利或不利影响。

(二)调研成果将与组织和参与单位共享。所有参与调研活动,回复调研问卷的,我会免费提供调研数据分析报告和行业质量管理情况分析报告。希望各关联协会和会员企业积极组织参与。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国义,010-63253458

        张宇翔,010-63253417

邮箱:zgw@cacem.com.cn

接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附件:1.企业质量管理情况调研问卷

      2.工程项目质量管理情况调研问卷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秘书处

2020年3月26日     


关于开展工程建设行业质量管理情况调研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