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三建集团抢建咸阳机场核酸检测取样区  8小时建成交付使用

 二维码 6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刘祥胜 建逸勋

3月22日下午5点30分,三建集团接到在分流中心任务之外再建一座检测区的建设命令,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国际指廊旁飞行区搭建30间箱房作为核酸检测取样区。从3月22日晚连夜抢建到投入使用,西安咸阳机场核酸检测取样区搭建时间仅用8小时,创造了三建“战疫”速度。

AV3A2967_副本.jpg

接到任务后,三建集团立即将这个应急工程作为“一号”工程,主要领导现场部署,迅速调配施工作业人员、机械设备和各类物资。当晚7点30分,三建集团调集了300余人的施工力量、机械设备、活动厢房及电灯、配电箱、桌椅板凳等各类物资,驰援施工现场,展开施工。与疫情竞速,分秒必争。施工现场按实际需求组建成电缆敷设突击队、接线突击队、吊装活动板房突击队、围挡安装突击队和室内安装突击队,分区域、分专业同时进行施工,不到十分钟,完成200多米围挡的安装工作;不到5分钟,一间活动箱房吊装到位……

AV3A3234_副本.jpg

AV3A3023_副本.jpg

AV3A3241_副本.jpg

3月23日凌晨3点30分,仅用8个小时,三建集团保质保量完成了取样区的建设,连夜交付机场。三建集团的建设者和时间赛跑,与病魔竞速,不讲任何条件,不畏任何困难,深夜鏖战,展现了三建人的使命与担当。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