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核心设备一次吊装成功

 二维码 5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璇

近日,随着吊装总指挥一声令下,陕建八建集团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乙二醇装置核心设备C-5005精制塔一次吊装成功,顺利完成了本项目重要里程碑节点,为整个项目建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jpg

本次吊装的C-5005精制塔规格型号为∮4200×73000mm,本体重量为455 吨, 加之焊接件、梯子平台、附塔管线保温起吊重量约为610吨。吊装工艺采用了CC8800-1 TWIN 型3200吨履带吊为主吊,650吨履带式起重机进行抬尾配合。这对塔器基础施工质量尤其是预埋螺栓的安装精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C-5005塔器基础为标号C30、直径8750mm钢筋混凝土圆环状基础,内用中粗砂回填压实,压实系数为0.94,其中48根Q345D,M80螺栓的安装精度成为重点控制项。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保证一次吊装成功,乙二醇装置项目部前期做好充足准备,充分做好了吊装前的基础复测、交安准备等工作,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并在吊装过程中严控施工质量和安装精度,注重全过程的细节把控,使吊装工作全程处于可控状态,最终成功的将螺栓安装精度误差控制在1mm之内,使得吊装一次成功,圆满完成本次吊装工作。乙二醇装置C-5005精制塔一次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质量控制及预埋螺栓精度控制措施日益成熟,同时也意味着整个项目现场进入全面复工阶段,再一次展现了陕建八建集团的企业风貌,乙二醇项目部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以勇担责任、精心组织、克服困难的团结协作精神受到了业主的一致赞扬,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陈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