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委常委钟洪江一行视察西沃项目复工防疫工作

 二维码 3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申超凡

3月23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一行视察了我公司承建的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年产10000辆纯电动客车项目。

图片1.jpg

视察组一行进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建设施工情况和进度情况,听取了关于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工地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

钟洪江书记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对工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努力抢抓进度,精心施工保证质量,加强协作配合,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目标和质量要求快速推进。

图片2.jpg

随后,视察组对项目的防疫物资、实名制登记、消毒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并对项目的防疫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钟洪江书记嘱咐大家:“项目部要在施工同时进一步加强防疫工作,掌握员工体温动态,防疫与生产两手抓,在这个关键时刻防疫工作不能放松警惕。”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项目部将继续强化防范意识、落实防控举措、牢筑疫情防线,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申超凡)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