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鼎盛装饰公司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二维码 5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周雅 王煜霄 姜蓉娟

3月5日是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鼎盛装饰公司团支部组织公司15名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公司所在社区院落进行义务防疫消杀工作。

640.jpg

640.webp (1).jpg

早上8时,志愿者们便备齐装备,行动起来,投入到清扫消毒的工作中。初春三月,上午依然有些冷,大家的双手也被冻得通红,但这完全阻挡不了大家干活的热情。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消杀,不仅清洁了公共道路,志愿者们还深入院落单元楼内对入户门、楼梯、扶手栏杆等部分进行了细致清洁消毒,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而此时大家的额头上早已渗出了细密的汗珠,过路的居民群众对鼎盛装饰公司的志愿者们纷纷伸出大拇指表示感谢。

640.webp (2).jpg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鼎盛装饰公司志愿者时刻谨记,并通过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公司志愿者们也会将防控服务工作持续有效进行下去。

640.webp.jpg

(供稿:周雅 编辑:王煜霄 审核:姜蓉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