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明建投集团南美贸易中心项目开足马力搞生产

 二维码 7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周雨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集团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要求各项目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巩固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有序推动项目复工。

复工项目示范
(南美贸易中心项目)

南美贸易中心项目已有序复工,集团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疫情排查摸底和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每天对公共区域消毒、对人员测温,要求施工人员佩戴口罩,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人员身体健康。

245345-2.jpg245435-1.jpg

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抢抓先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按照市、区政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决策部署,集团在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积极推进南美贸易中心项目建设,统筹协调提前部署,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24345345-4.jpg

24345345-3.jpg

对拟复工项目督促项目部制定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储备防疫物资,完善防控设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争人员到位后立即开工和安全施工。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