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集团向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二维码 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付道传

3月16日下午,陕建四建集团“爱心防疫物资车”开往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轮航代表集团将消毒酒精、84消毒液、免洗洗手液、测温枪、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捐出,助力渭南市临渭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TIM截图20200318100506.jpg

图片1.jpg

临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代表区政府接收物资。他表示:“陕建四建集团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多次进行社会捐赠,安全有序的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勇于发挥国企担当,感谢你们对属地发展做出的贡献!”

宋轮航表示:“感谢地方政府多年来对陕建四建集团的支持。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尽己所能,贡献一点绵薄之力,与政府和市民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希望有更多企业和热心市民能加入进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疫情面前,不分彼此。在此,陕建四建集团呼吁广大职工:“疫情并没有过去,戴好口罩,勤洗双手,每日坚持测量体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关头,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助推集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