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征集《中国建筑业年鉴》抗疫专刊稿件的通知

 二维码 17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建协〔2020〕6号


各会员单位:
  《中国建筑业年鉴》是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主管、我会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资料性工具书,自1984年创刊以来,全面、系统、准确地记录了我国建筑业的发展历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展示建筑行业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我会决定出版一期《中国建筑业年鉴》抗疫专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内容
  1、本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建设改造医院和隔离场所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
  2、本单位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先进经验;
  3、为防控疫情捐款捐物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
  二、稿件要求
  (一)稿件要实事求是,不夸大,不编造。
  (二)稿件要语言精炼、层次清晰。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三)稿件可配图片,并附上简介。
  三、投稿方式
  请投稿单位按要求于2020年3月25日前将稿件内容及回执电子版(附件)发电子邮件到《中国建筑业年鉴》编辑部邮箱。
  联系人:吕德晨   梁   丽
  电   话:010-62199556
  邮   箱:jzywhfh@126.com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征稿企业自愿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我会有权基于宣传目的对稿件进行编辑、上传网站等,不付稿酬。
  (二)如按我会2月11日发布的《关于报送建筑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网址:http://www.zgjzy.org/menu19/newsDetail/8158.html)提交过材料,无新稿件,则不用重复提交。
  (三)本活动相关事宜将及时发布在中国建筑业协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中国建筑业协会
2020年3月9日


文章分类: 中建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