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二维码 31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郑启刚

“建宇劳务木工9人到达工地现场开始复工前准备工作、昊涵予劳务11人3月10号可到达工地、中金钢构8人10号下午可开始吊装作业……”,“上人,抓紧上人,迅速复工……”,一边是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经理常磊一连串的打出电话催人进场复工,一边是各路人员陆续启程奔赴工地的喜人回电,一个一手抓严抓细疫情防控,一手抓实抓紧复工生产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复工复产集结号在陕煤建设渭南公司南京金龙项目部已全面吹响。

图片1.jpg

把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做到位。为了确保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目标的实现,该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吃透中、省、市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系列文件精神,严格落实陕煤建设集团及本公司全面恢复施工生产相关工作要求,一是做到复工方案编制切实可行;二是做到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到位;三是做到工地出入单独通道人员测温、登记到位;四是做到工地单独疫情防控隔离室、专用库房设置到位;五是做到工地复工进场人员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及进场安全培训教育到位;六是做到进场人员的吃、住提前联系安排到位。

图片2.jpg

把复工复产的管理工作做实做细。按照在建项目所属地政府及部门相关工作规定要求,该项目部对工地场区内每日消毒、复工进场人员信息录入、进场作业人员防毒口罩佩戴不定时检查、疫情防控专用物资出、入库登记台账、项目部食堂人员单独就餐制度落实、工地防毒旧口罩指定点回收等细节工作逐项做实做细,做到事事有人干,干就干最好,经得起属地政府职能部门、建设集团、本公司检查验收。

疫情防控是责任,恢复生产不容缓。目前,该项目部围绕所施工的渭南南京金龙年产5万辆纯电动车省属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实情,正紧盯疫情防控,落实责任到人,开始全面有序恢复生产,尽最大努力把失去的施工生产任务抢回来。

(郑启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