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二公司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前往各项目进行复工检查及目标责任书宣贯

 二维码 156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超磊

3月3日——6日,由陕建一建集团二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吉哲带队一行14人前往二公司西安各在建项目及咸阳大西安项目部、乐华城首开项目部进行复工检查及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宣贯。各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首先宣读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各科室负责人对目标责任制内容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公司领导与各项目管理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听取了一线职工对公司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且对于项目职工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同时,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吉哲还在各项目指出要积极落实好劳务工人全面复工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加大防控力度,严格做好进场实名登记、温度测量及各区域消毒工作。对于2020年目标责任书落实情况,要具体到人,细化到事,希望以此次目标责任落实为契机,全面提升二公司项目管理水平。在新的一年公司会加大奖罚制度,让优秀管理者脱颖而出。并且他还向各项目青年职工提出,要积极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业务水平,为公司长久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此次复工检查及年度目标责任制宣贯过程中,各项目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负公司期望,在工作中秉承“务实执着”“永创第一”的企业精神,在业务能力方面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