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硬核防疫赢人心 守土尽责获表彰

 二维码 8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高荣

3月3日,神木市住建局发文通报表彰市建设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企业。陕建神木公司名列其中,喜获通报表彰!同时,为该公司在全国诚信一体化信息平台和陕西省社会信用体系中各记录企业良好行为一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陕建神木公司积极响应神木市委市政府和陕建九建集团党委号召,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在切实抓好抓实抓细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主动作为、硬核出击,克服重重客观阻力,多方筹措防疫物资,为神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N90口罩、护目镜、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等总价值超过5万元的防疫应急物资,进一步缓解了当地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

作为陕建集团和九建集团扎根麟州沃土的一支建筑铁军,陕建神木公司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的市场经营理念,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陕建合作共赢理念为神木市经济建设、财政税收、扶贫教育、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创造价值。

零利润承担神木移民搬迁攻坚重任、参与神木栏杆堡镇旱地西瓜节产业扶贫、参与神木杨家城保护建设捐资,这些无不显示着陕建神木公司在神木这片陕北文化厚土和能源新城的存在价值。据官方文件显示,陕建神木公司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数额更是位居神木市建筑行业第一,更是完美诠释了企业“经营有道 成己达人”的核心价值观,

今后,陕建神木公司还将继续扎根神木这块热土,在陕建九建集团和神木市城投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充分发挥国企本色、扛起国企担当,坚决打赢防疫复工战,用行动不断擦亮“陕建九建 赢在人心”这一企业名片,为地区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杨高荣)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